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英诺激光获6家机构调研

激光制造网 来源:同花顺iNews2024-01-05 我要评论(0 )   

英诺激光1月4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1月3日接受6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

      英诺激光1月4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1月3日接受6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介绍激光器+平台能力对进入光伏等新领域的优势?

  答:激光器是核心部件,因此该能力重要性不言而喻。 公司聚焦固体及超快领域,激光器产品种类齐全,性能领先,覆盖从红外到深紫外的不同波段,从纳秒到飞秒的多种脉宽,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皮秒、飞秒级微加工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的激光器生产厂商之一,也是全球少数实现工业深紫外纳秒激光器批量供应的生产商之一。同时,公司具备从激光器到光学运控视觉的综合调控优化能力,必要的时候,根据客户工艺的特殊性可以深度定制。公司在激光器方面的深厚积淀也为支持客户持续开发新工艺提供了可能性。

  问:光伏业务的进展?

  答: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取得批量订单,截至2023半年报累计签约近20GW;激光冲击强化LSP设备获得了批量订单;BC电池开膜设备在客户现场通过量产验证。

  问: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答:1、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激光技术,在激光器和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拥有较为深厚的技术储备;2、国际化背景的人才团队优势;3、公司的毛利率、净利率、净资产收益率、人均创收和人均创利等经营水平在多数时期均处于同行前列; 4、中美两地经营的互补优势,中美两地建有完善的业务体系,有利于贴近国内外客户需求,开拓全球市场;5、公司秉承“理论指导创新”和“技术复用”的原则践行“正向研发”,为客户快速、高效地提供解决方案;

  问:请介绍一下公司拓展海外市场的情况?

  答:海外市场的毛利一直比较高,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公司正在发挥中美两地布局的协同优势发力海外市场。公司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产品和供应链能力不断成熟,成本优势也更加明显,同时公司在美国等20多个海外国家/地区奠定了很好的客户基础。我们坚定的看好海外市场,也将持续性的加快市场拓展力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