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巨星科技:激光雷达战略再下一城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创证券2016-12-18 我要评论(0 )   

巨星科技2016年12月13日公告拟使用募集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用于收购PRIM’TOOLS LIMITED(PT公司)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香港巨星以2268.6万欧元购买Leica公司持...

事项:
 
巨星科技2016年12月13日公告拟使用募集资金增资全资子公司香港巨星用于收购PRIM’TOOLS LIMITED(PT公司)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香港巨星以2268.6万欧元购买Leica公司持有的PT公司股权, 630万欧元用于对其增资,用于双方后续项目的发展合作。投资完成后,公司拥有PT公司100%股权。
 
主要观点
 
1. 进一步深度切入智能驾驶产业链,力争打造国际一流激光雷达平台 收购Leica子公司提升激光雷达研发能力和激光设备产品线,进一步深度切入智能驾驶产业链,力争打造国际一流激光雷达平台:公司通过收购国际老牌巨头Leica公司旗下高精度激光测量PT公司,补充了公司激光智能设备产品线,与已有激光业务产生互补,加强工业级激光设备研发能力。同时通过收购加深未来与Leica的技术研发合作,提升公司研发激光雷达能力,加速开发2D/3D激光雷达,打造中国激光雷达方向龙头,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把握未来中国进口替代的庞大的市场。
 
2. 多点布局完善激光智能设备产品链
 
多点布局完善激光智能设备产品链:巨星科技一直是全球消费级手工具产品的领跑者,主营为中高档手工具、电动工具等工具五金产品,在行业内位居全国与亚洲之首,为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国内手工具行业龙头。国际销售方面,巨星科技拥有强大的海外零售渠道,为欧美大型建材五金超市、大型百货连锁超市、全球工业企业工具供应商,能绕过国内外中间商直接面对大型连锁终端进行销售。
 
3.投资建议
 
看好公司整体智能设备板块发展,预计2017年利润为7.87亿元,2016-2018年EPS为0.43、0.61和0.78。

转载请注明出处。

巨星科技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