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光韵达:全球精密激光应用翘楚

来源:深圳特区报2016-09-09 我要评论(0 )   

深圳有这么一家精密激光创新应用商,它以精密激光技术为主要手段,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应用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种...

深圳有这么一家精密激光创新应用商,它以精密激光技术为主要手段,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应用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种类精密激光综合应用的企业,中国唯一一家激光应用领域的上市企业,它的名字叫光韵达。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光韵达专注于精密激光应用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光韵达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区及西南经济圈的22个城市建立了20多个激光加工站,成功实现网点分布制造,最近距离为全国绝大部分客户提供及时方便的个性化精密激光制造服务。主营SMT精密激光模板全球生产能力第一、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光韵达还是中国工业级3D打印的先行者与排头兵,最早在国内搭建出工业级3D打印应用服务平台,主要面向汽车制造、航空航天、个性化医疗、模具制造、文化创意等领域,将“中国制造”成功带向“中国智造”。

光韵达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参与国防科技产业配套设施建设,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激光设备,设备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准,生产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06年,光韵达成立国内首家激光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以精密激光为主要手段或关键工序研究。

近年,光韵达积极培养激光技术高端人才,为精密激光装备及激光工艺研究领域进行人才储备。同时,光韵达作为民营企业,在体制机制上具备优势,能够更好的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及时抓住发展时机。

据该公司负责人同时表示,目前军工行业门槛多,准入难,产品生产出来以后,应用的认证过程也很复杂,周期长,这些相对于民企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精密激光应用翘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