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2017激光博览会走进中国家电之都——走访广东新宝电器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7-29 我要评论(0 )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与高小姐等人深入“中国家电之都”顺德,走访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宝电器市场部李经理深入交谈激光技术在电...

7月28日,继走访大冶摩托之后,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与高小姐等人深入“中国家电之都”顺德,走访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宝电器效率管理部门李经理深入交谈激光技术在电器行业的应用,同时回顾新宝电器参加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暨论坛的收获,并一起分享激光展会上的行业应用案例及相关建议,为2017年5月23至25日的中国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而出谋划策。

PJ5A8734_副本 
 
从全球市场上看,目前世界各地都在关注激光技术,尤其以德国、英国、日本等国为主导,正在大力研究、发展、应用激光技术。十多年前,中国的家电市场被日本品牌占据主导,包括索尼、松下、东芝等等,但如今随着中国本土品牌的崛起,美的、格力、海尔、格兰仕等已基本占领中国市场。随着国家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国内家电品牌要走向高效生产、高端品质,关键在于改革生产线,采用新型技术工艺。所以,家电生产应用激光加工技术是战略需要,市场需要。

QQ截图20160729172547
 
据李经理反映,新宝电器主要以生产小家电为主,目前该公司已重点使用激光打标技术为产品打标,实现系统的产品追溯。现如今,激光打标技术作为一种现代精密加工方法,与腐蚀、电火花加工、机械刻划、印刷等传统的加工方法相比,具有优质、高效、不腐蚀工件表面,没有磨损、毒害和污染的优点,为现代加工生产开辟了广阔的应用前景。但他也说,高成本投资和塑料标记变色的原因是激光技术在家电行业发展的瓶颈之一。
 
李经理在交流期间向LASERFAIR激光博览会组委会人员反馈,深圳激光展集中展示了激光行业先进技术和设备,为众多供应商和激光用户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技术互助的双赢局面,但是仍然有一些方面可以改善。展会组委会也对李经理的宝贵意见表示认可,并表示2017年的激光博览会形成系统的激光产业链,实现范围广、影响深、意义大的优势。后期会搜索更多行业的问题及意见,积极联系相关学者和技术人员,届时在激光博览会期间邀请激光界大咖为各大企业一一解决激光技术问题和瓶颈。

同时李经理还希望以后激光博览会的组委会能够深入到企业当中,整合行业资源,为企业的激光工程师及应用人员举办座谈会,为公司员工带去更多的行业知识与技术培养,这对于公司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员工得到良好的知识、技术培训,便会助力公司的良性发展。针对这个问题,组委会表示后期会努力加强企业方面的深入交流,并适时举办相关的激光技术座谈会,与行业内人士一起探讨激光工艺,分享激光应用案例,助力各大企业发展。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宝电器)是广东东菱凯琴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始创于1995年。公司以“东菱”为核心自有品牌,专业生产、研发、销售电热水壶、咖啡壶、面包机、烤箱、多士炉、电烫斗及各种食物处理器等小家电及相关产业配套。
 
励精图治、开拓奋进,十多年来,新宝电器以成本、技术、规模领先的竞争策略,始终专注于全球小家电市场,现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十数家分厂,员工逾15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000余名,厂房面积超100万平方米的大型企业。2008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3.3亿元,公司产品95%以上出口到欧洲、美洲、澳洲等发达国家,现已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饮誉全球的小家电重要制造基地。
 
QQ截图2016072917273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新宝电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