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走访江门大冶摩托车 激光应用空间大

Johnny Li 来源:LASERFAIR激光展2016-07-28 我要评论(0 )   

7月27日,LASERFAIR激光智能制造展组委会高小姐等人走访了位于广东省江门市的大冶摩托车有限公司,并与接待人员进行交流。

7月27日,LASERFAIR激光智能制造展组委会高小姐等人走访了位于广东省江门市的大冶摩托车有限公司,并与接待人员进行交流。期间除了参观企业,还进行展会参观反馈调查与意见收集,并邀请大冶摩托车再次组团参观2017LASERFAIR激光智能制造展。

 

今年5月在深圳举办的LASERFAIR亚洲激光智能制造展,江门大冶摩托车受邀组团到深圳会展中心参观激光展览,共超过50人的团队,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部门经理等。

目前人们经常关注的是激光用于板材加工、汽车加工、电子加工,然而摩托车也有非常大的应用空间。我国是摩托车大国,不仅是全球摩托车产量最大、拥有量最大、也是出口量最大的国家。2014年,我国摩托车行业共完成摩托车产销2126.78万辆和2129.44万辆,连续14年蝉联世界第一大摩托车生产国和消费国,连续7年名列出口量世界第一。

在摩托车生产制造各环节中,激光加工技术大有用武之处。涉及摩托车制造的激光加工技术主要有激光表面改性处理(包括激光相变硬化、熔覆、合金化)、激光打孔、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冲击以及激光打标、激光刻花、激光测量等。未来激光在摩托车的应用量和市场空间是非常大的。

大冶摩托车组团参观2016第十届LASERFAIR激光智能制造展 

5月19-21日,LASERFAIR 2016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暨激光应用技术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著名激光品牌参展,成功打造了华南地区激光应用技术交流与商贸平台。主办方在应用商和采购商方面做了大量的邀请工作。许多华南地区和其他省市的激光产品与工艺应用商、采购商都应邀组团参与。参观团包括东聚电子、瑞松科技、大冶摩托车、中兴、溢达纺织、格力电器、东莞中集、新科、富士康等超过50个大型企业。

0100_副本_副本

LASERFAIR激光智能制造展高小姐(左)与大冶摩托车冲焊部韩经理(右)

 0444_副本_副本

关于大冶摩托车

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坐落于广东省江门市。这家拥有五星级的办公大楼、幽雅的室内花园、豪华的中西式餐厅、先进的会议系统的公司占地面积600亩,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基地之一。

 

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以发明创新为发展宗旨,拥有外观专利256项,实用新型专利121项,发明专利36项,3次获得广东省科技创新奖。大冶专注于材料结构、制造工艺、精密加工、智能控制、节能环保、安全耐久等几方面新技术的突破和研究,从中获得制造领域里更加高效、可靠的新方法用于制造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轻型交通工具,从而减少尾气的排放污染。其产品畅销20多个省市,并远销欧洲、东南亚、南美洲等多国。

大冶的用人标准是“唯才是用,唯德重用”, 拥有员工近1600人,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60%。十几年来,大冶坚持只从学校招聘应届生为原则,其独具特色的培训体制致力于员工的终身培训和职业生涯设计。此外,国际标准化的篮球场、网球场,装备先进的歌舞厅和健身房,标准间式的干部宿舍,两室一厅的家属楼,都能充分大冶“以人为本”的理念。大冶的企业文化是伴随着大冶的成长而生,记载着是数千大冶员工的艰难拼搏的创业史,篆刻的是兢兢业业,勇于拼搏的发展史。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智能制造展大冶摩托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