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深圳激光智能制造展落幕,安特完美产品获业界好评

来源:安特激光2017-06-05 我要评论(0 )   

五月深圳,蓝花楹悄悄绽放,皋月鹏城,凤凰花热情似火。随着工业4.0时代和中国制造2025的到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广东省激光

   五月深圳,蓝花楹悄悄绽放,皋月鹏城,凤凰花热情似火。随着“工业4.0”时代和中国制造2025的到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激光技术创新联盟共同主办的“激光智能制造博览会”5月23日于深圳拉开帷幕。

 
                     

 

        此次展会以“先进激光,推动科技发展会”为理念,在现代智能制造、智能工厂、智慧互联的号召下,大多数企业不得不走上产业创新升级的道路。激光与制造、光电与通讯、速度与智能引领新一轮技术革命,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通过引进激光设备、激光测量技术,实现生产自动化,管理智能化。我司展出的激光器、调制器、光学元件、激光测量、光纤/光纤测量、太赫兹等数十款产品推动整个光电行业快速发展。
 

                    


        激光智能制造展会是专注于激光加工、激光应用和生产智能的展览会,旨在为激光设备和器件制作商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以期望激光应用推动传统制造业换代升级, 展会三天以来,安特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及现场完美的产品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考察咨询。
       

                    

        借此展会机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授予我司“卓越贡献奖”和“最佳合作伙伴”,以表彰我司为智能制造所作的贡献,并寄予我司为现代智能制造继续努力。

                    

                    

       

        2017年,在充满真情的五月,劳作的季节里,我们齐聚在鹏城山青花红的莲花山脚下,欢聚一堂,众望所归,2018年,我们期待再次相遇于深圳大鹏展翅的人民广场旁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