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电科46所亮相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

来源:中国电科46所光纤部2016-05-30 我要评论(0 )   

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于5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第十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智能制造展于5月19日~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参展,我所光纤及应用技术事业部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带来军工品质的民用光纤激光器产品,吸引了众多行业及海内外的观众前来咨询,成为展会上亮丽瞩目的明星。

据悉,本届激光智能制造展总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分为激光微细加工、激光金属加工、工业4.0三个展区。此次我所参展的产品主要包括500W、600W、800W、1000W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这也是我所光纤激光器产品首次单独亮相,接受更加专业的考验,为我所光纤激光器产品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位于4展馆B033的中国电科46所第一天便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前来洽谈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很多行业人士对我所光纤激光器抗高反性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也惊讶于我所产品的高可靠性。展会期间,潘林所长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参观,对我们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预祝此次参展圆满成功。光纤部黄榜才副主任就光纤激光器产品及发展现状与客户洽谈交流。期间不时有媒体进行采访,就我所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抗高反性能进行了着重报道。

在本届展会的3天内,我所展位接待来访洽谈的客户不下千人。据初步统计,意向客户已近50家.其中不乏光纤激光器行业的巨头和各大科研院校,共发放光纤激光器中英文产品手册超2000册。同时,我所500W光纤激光器搭载于工业切割机床进行切割演示,对不同材料厚度的高反材料切割加工,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前来参观咨询,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我所激光器产品,也因此我所展位成为4展馆最为亮丽的焦点。

640.webp

很多客户在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后表示对我所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同时也希望我所能够研发和生产更多类型的光纤激光器和光纤产品,以适应更为广大的市场需求。也有新的客户表示对中电46所有了新的认识,将持续关注我所的产品,希望日后展开合作。

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强化了我所的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了我所光纤激光器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我所产品的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树立了行业地位。同时,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促使我们对整体市场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这对于我所日后开拓市场,扩展现有技术,开发新工艺、推动新产品有极强的指导作用和参考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展会中电科46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