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天琪激光公告:设备自燃起火纯属恶意造谣

Johnny Lee 来源:天琪激光2016-02-01 我要评论(0 )   

近期,某些别有用心或不明真相的网络用户发布或转发了关于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设备自燃起火的不实言论。

 近期,某些别有用心或不明真相的网络用户发布或转发了关于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设备自燃起火的不实言论,其中某些网络用户配图发布的:“武汉天琪激光,这回玩大了……烧了4间店面,四台设备,客户直接经济损失超过千万”的不实言论,经发布后被诸多网络用户转发,并且类似设备自燃不实言论层出不穷。

 我公司特此郑重申明,上述内容纯属子乌虚有!武汉天琪激光设备从公司创立至今,并未有任何设备自燃的现象产生,也并未有任何因设备自燃而造成的客户损失,网络图片为我公司位于大连开发区金发地大市场的用户因经营地金发地大市场发生重大火灾致使客户设备被烧毁的图片,且该用户发生火灾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我公司说明情况,向我公司寻求设备维修方案并由我公司协助客户向保险公司索赔。对于网络用户这种恶意重伤的行为,已经严重的扰乱了我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严重伤害了品牌形象,同时也对我公司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根据相关法律,公司的名誉权受到法律的保护,禁止用任何方式损害法人的名誉。以侮辱、诽谤、造谣、诋毁等方式损害公司的名誉的行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上述相关的网络用户捏造扭曲事实并予以散布的行为系对我公司的恶意重伤,已构成对我公司名誉权的严重侵犯! 
 
基于上述,针对言论的发布(转发者)发出严正地警告:
我公司不会允许他人采取如此低劣的竞争手段,肆意抹黑。相关网络用户须删除、停止发布或屏蔽已发布的诽谤信息,目前我公司正在进一步取证并将保留对恶意侵权者追溯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申明!
                                   武汉天琪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15年8月13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天琪激光设备自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