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设备进行金属打孔的优势分析

星之球科技 来源:梅曼2015-08-12 我要评论(0 )   

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金属打孔方面的优势。

        金属打孔是钣金加工中应用非常多的一种技术。就简单的金属打孔来说,速度最快的当然数数控钻床了,但是随着制造业对金属打孔,加工工艺要求的提升,数控钻床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因此越来越多的客户选用光纤激光切割机。那么光纤激光切割机在金属打孔方面有哪些优势呢?科技技术工程师进行了分析。
   
       钻孔,就是在板材上面开各种各样的圆孔、方孔、椭圆孔等等,如果是标准孔型,量大的话,采用传统设备数控冲床,能够保证钻孔的效率,切实解决了部分客户关于钻孔方面的技术要求。
       
       但是,随着加工工艺精度要求的提升,现在很多数控冲床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要求了,主要原因是很多客户孔的种类很多,而且每种孔型的量不是很大,如果采用数控冲床,专门开模的费用就很高。另外,数控冲床的精度不是很高,对于板材稍微厚点,精度要求比较高的材料,就无从下手了。这种时候,采用激光切割机,特别是高精度光纤激光切割机就比较合适了,因为光纤激光切割机切割精度高,而且速度较传统yag激光切割机速度更快,不管是在效率或者效果上都能满足客户要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切割机金属打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