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完美谢幕德国慕尼黑光电展 高品质光纤激光器得到世界认可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7-02 我要评论(0 )   

2015年6月22-25日,两年一届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Worldof Photonics)盛大举行。

         2015年6月22-25日,两年一届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电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Worldof Photonics)盛大举行,作为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知名一流激光企业的参与。
无标题
展会盛况
 
        创鑫激光作为中国激光杰出代表,世界级激光制造商,携以下系列产品隆重参展:
 
MaxSmart 系列智能激光器
MaxPluse 系列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
MaxMOPA系列脉宽可调光纤激光器
MaxSC系列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系
 
       展会期间,咨询洽谈客户络绎不绝,对创鑫各个系列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围绕产品的性能、品质、价格、售后等问题与我司人员进行深度探讨。在获悉我们的每一台光纤激光器生产都是在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物料管理体系、生产流程控制下经过一系列严苛的可靠性测试、高温老化测试、高反材料测试、振动测试后,才会交付客户使用时,纷纷露出满意笑容,并迅速达成合作协议。这些深远意义的合作为创鑫激光全方位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展会现场掠影
 
 
创鑫帅哥美女合影
 
 
       创鑫激光在稳扎稳打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国际化市场战略布局也在全面开展。我们的所有产品都获得了欧盟机构颁发的CE认证证书,取得了进入欧洲联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实现了与欧洲和国际标准的全面接轨。创鑫致力于为世界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光纤激光器和完善的激光解决方案,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巴西、土耳其、日本、韩国、东南亚、俄罗斯等国际市场。
 
严苛的测试标准
 
    2017年,期待您与我们在慕尼黑的华丽约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慕尼黑光电展创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