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商情同时参与埃森和慕尼黑两大展会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9-06-26 我要评论(0 )   

为了努力推广激光技术、同时与各行各业的产业界朋友交流,《激光制造商情》全年每月都在全国各地参加展会,甚至走出国门,亮相国

为了努力推广激光技术、同时与各行各业的产业界朋友交流,《激光制造商情》全年每月都在全国各地参加展会,甚至走出国门,亮相国际舞台,每一场展会留下《激光制造商情》的脚印都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劳。6月下旬,在上海举办的埃森焊接展和德国慕尼黑光电展都留下我们《激光制造商情》的足迹。


上海埃森焊接展

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中国焊接协会、中国焊接协会焊接设备分会、德国焊接学会、德国埃森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作为一年一度最有影响力的焊接领域盛会, 每年吸引数万名海内外焊接行业的经销商、代理商、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管理及采购部门等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2019年6月25日—6月28日,《激光制造商情》亮相2019埃森焊接切割展,展位号:E1 1828 ,期待您的莅临。

 




《激光制造商情》展位上,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德国慕尼黑光电展

 2019年德国慕尼黑光电展于6月24-27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世界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的展览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家光电子企业及业内人士齐齐聚一堂。


《激光制造商情》主编邵火先生跟随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赴欧洲考察团到达慕尼黑并参加两年一度的慕尼黑光电展。



《激光制造商情》集中展示了激光产业上、中、下游的技术、产品、市场状况,全面剖析激光产业链,助推激光产业发展。是面向激光应用领域的广大生产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发行的专业性刊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商情德国慕尼黑光电展上海埃森焊接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