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制造商情》同时参加上海工博会与广告展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9-16 我要评论(0 )   

近日,《激光制造商情》同时参加上海广告展和上海工博会。届时我们真挚邀请您来参会,相约上海,我们不见不散!全球广告标识行业

近日,《激光制造商情》同时参加上海广告展和上海工博会。届时我们真挚邀请您来参会,相约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 “奥斯卡” 年度系列盛会

——SIGN CHINA 2019 · 上海站


SIGN CHINA始于2003年,已成功为广告行业打造了首个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六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业界公认的观众最具国际化的展会,被业界誉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展会作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的重要 “风向标” ,将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为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全球领先的传统广告标识行业和数字标识领域新品,展示广告行业的“新五新”,即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媒体、新数字标识产品。 




时间:9月18-20日

地点: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W1-F02



中国工博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2019年9月17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本届中国工博会预计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2600家海内外展商,17万名专业观众云集。共设置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工业互联网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能源技术与设备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新材料产业展九大专业展区,涵盖了从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成果。同期,“LMN 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区也将成为工博会展区的一大亮点。19日将揭晓最终结果并举办颁奖典礼。


时间:9月17-21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NH馆-C001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工博会广告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