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受益于机器人概念 大族激光股价周五涨停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4-25 我要评论(0 )   

4月25日消息: 周五大族激光 开盘报25.68元,受机器人发展平台消息影响,该股尾盘快速攀升,截止14:44分,该股涨10.02%报28.45

      4月25日消息:  周五大族激光 开盘报25.68元,受机器人发展平台消息影响,该股尾盘快速攀升,截止14:44分,该股涨10.02%报28.45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5-04-23)该股净流入金额9357.27万元,主力净流入1.04亿元,中单净流出995.42万元,散户净流出80.55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
       激光及相关产品、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生产激光雕刻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器及相关元件(不含限制项目);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进准字第[2001]0176号文办);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4年12月29日);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及维修维护。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大族激光营业收入55.655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75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29.5493%,基本每股收益0.67元。  
 
       大族激光隶属于,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174家公司,排名第10。近三个月,共有6家机构发布了38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买入,维持前期评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股价激光焊接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