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康宁完成对三星光纤的并购

星之球激光 来源:c-fol2015-04-02 我要评论(0 )   

  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完成此前宣布的对三星电子光纤业务的并购。通过此次并购,康宁将把三星原来位于韩国Gumi, 中国海南的工厂整

  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完成此前宣布的对三星电子光纤业务的并购。通过此次并购,康宁将把三星原来位于韩国Gumi, 中国海南的工厂整合进自己的业务中。并购提升了康宁在亚洲的业务能力和产品线。
  康宁公司执行VP Clark S. Kinlin表示,康宁欢迎三星团队的加入,并期待康宁的全球布局能够更好满足客户对创新的光纤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三星电子公司在2014年12月2日宣布,已同意将其光纤业务出售给美国特种玻璃制造商康宁公司(Corning),从而退出又一非核心业务,以集中力量支撑智能手机等表现欠佳的关键业务。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被出售的包括三星在中国和韩国的工厂。这是三星本季度第二次宣布从一个业务领域退出,该公司10月份宣布将退出除韩国之外所有国家和地区的发光二极管(LED)照明市场。
  康宁是三星和苹果智能手机的玻璃供应商,该公司表示,此项交易将加强其在亚洲市场的光纤业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光缆康宁三星光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