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华工激光LCF150QCI:精密激光切割领域的“巧手裁缝”

来源:华工激光2015-02-13 我要评论(0 )   

华工激光作为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权威提供商,一直备受关注。2014年,华工激光聚焦精密激光微加工领域,推出LCF150QCI光纤激光精密

 

华工激光作为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权威提供商,一直备受关注。2014年,华工激光聚焦精密激光微加工领域,推出LCF150QCI光纤激光精密切割机。LCF150QCI无论从切割速度还是切割精度上考量,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设备的诞生,为精密激光切割微加工市场提供了最新选择。

激光是一种高能量光束,被称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和“最亮的光”。人类利用激光对各种材料进行精密切割,为制造业发展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LCF150QCI光纤激光精密切割机是一款集光、机、电于一体的高性能、多功能切割设备,非常适合蓝宝石、陶瓷基片、金属等材料的精密微切割。

下面以柴油发动机喷油嘴切割为例,阐述LCF150QCI光纤激光精密切割机的优秀切割性能。

喷油嘴激光切割效果图(不锈钢,厚度0.5--0.7mm)

喷油嘴是电喷发动机的关键部件之一,它的工作好坏将严重影响发动机性能。柴油喷油嘴主要应用在大马力柴油发动机上,多用于重载汽车,如卡车、货车、公交车、越野车等。这类汽车经常处于恶劣的行驶环境中,燃油中的不稳定成分在一定条件下易形成沉积物,从而影响发动机的动力性能,造成怠速不稳、油耗上升、加速无力、起动困难等后果。因此,厂商对喷油嘴的加工精度、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

喷油嘴在加工过程中,最大的挑战在于三角形切口的锐角R角值要尽量小,以达到省油的目的,同时要求切割边缘光滑、无毛刺、无热影响,这样才能保证发动机的整体工作性能。

华工激光LCF150QCI切割喷油嘴并放大120倍以后的效果

华工激光LCF150QCI光纤激光精密切割机的切割速度达5--20mm/s(具体情况视材料),切割精度可达±0.02mm,运动平台定位精度±0.006mm,重复定位精度±0.002mm,三角形切口的锐角R值最小可精确到±0.035mm。LCF150QCI的技术性能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该设备为精密激光微加工领域的用户带来了全新选择。

LCF150QCI激光切割头

除了优秀的切割速度和高精度,LCF150QCI的优势还体现在多方面。如全自动上下料系统、CCD自动对焦、负压吸附系统等。加工时,只需在操作系统中预先设置好参数,然后把需要切割的材料放置于工作台,短短几秒钟时间,设备已经自动完成一系列动作——自动聚焦对位,并按预先设置的参数进行任意形状的切割、打孔、挖槽,全程非接触式加工,对材料没有任何污染及损耗。

华工激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激光微加工解决方案,LCF150QCI作为精密激光切割领域的典型代表,已成功应用于多个行业,并以优越的综合性能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LCF150QCI旨在以一流的激光加工工艺,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创造更多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华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