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金运激光子公司落户中山 开拓3D打印灯具市场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4-10-27 我要评论(0 )   

金运激光周三晚间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武汉落地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同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署

金运激光周三晚间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武汉落地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同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构建3D打印创新服务平台,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灯具市场的拓展。

  根据协议,落地创意和武大技转中心将在古镇联合发起设立中山市古镇镇意造三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平台的实际运行主体,具体负责平台日常运营和设备保养维护、软件升级等,合作期七年。

  古镇生产力中心将负责平台设备采购,以租赁方式交由三维科技运营管理,对平台给予一定的扶持性补贴、办公生产场地优惠政策支持、和行业推广支持。武大技转中心为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等服务。丙方作为三维科技投资方之一,预计占比67%,负责平台与三维科技的日常运营与管理。

  金运激光表示,落地创意作为其控股子公司,参与共建中山市古镇镇3D打印快速成型公共服务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探索 3D 打印技术在传统行业的应用拓展方式,创新业务模式,整合优势资源为上市公司服务,实现共赢。但能否顺利推广实施尚待实践验证,平台公司的盈利水平尚存在不确定性。此外,落地创意对设备租赁款的支付承担部分保证责任,存在一定的风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运激光激光应用激光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