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金运激光:美国老客户跨越3000公里订购设备

激光制造网 来源:界面新闻2022-12-27 我要评论(0 )   

  2022美国印刷展览博览会的第三天,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武汉金运激光公司展台前。他的到来,让该公司美洲组同事倍感意外。来人叫James,是美国72hrprint公司的老板...

  2022美国印刷展览博览会的第三天,一个熟悉的身影来到了武汉金运激光公司展台前。他的到来,让该公司美洲组同事倍感意外。来人叫James,是美国72hrprint公司的老板。这家公司多年来主营各种热转印业务,包括服装、旗帜、纪念品等等。72hrprint公司位于美国东部佛罗里达州,而本次展会举办地在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两地直线距离超过3200公里。James对金运激光新设备的高品质、高精准度、高效率连连称赞,立即下单订购了一台。 

  简单寒暄后,金运激光美洲组同事仔细向James介绍了本次参展的新一代异步飞行扫描激光加工平台,并进行了现场的演示。James对新设备的高品质、高精准度、高效率连连称赞,立即下单订购了一台。

  是什么让James不远千里来到金运激光展台并下单订购呢?

  四年前,James购买了一台金运激光当时的标准化视觉激光切割设备。这款设备大幅提升了产品品质,同时也提升了加工效率,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订单和收入。

  四年来,金运激光一直都和James保持着沟通联系。即使在最困难的疫情时期,公司也及时响应了他的服务需求。

  因此,James对金运激光团队、对GOLDENLASER的品牌十分认可,并持续关注GOLDENLASER的新设备新技术,对GOLDENLASER的新设备充满期待和信心!

  在得知金运激光参加2022美国印刷联合博览会,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新设备新技术时。James便不远千里来到了展会现场,也就有了开头的“老朋友相会”。

  一直以来,金运激光始终重视客户体验,全心全意做好客户售后服务。

  “老客户”的好口碑,是公司不断前进的动力。无论客户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无论在全球哪个地方,公司都都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力求做到客户满意。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带来零距离极致体验。今年以来,金运激光克服疫情不利因素,除了参加美国展会外,该公司频频出击,还先后参加了日本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越南皮革鞋材展、泰国国际包装印刷展,屡获大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