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

激光3D打印技术可用于翻修关节 开启智能健康新纪元

2023-04-28 我要评论(0 )   

  近日在科仪翻修关节系列荣耀上市会上,科仪医疗隆重发布公司翻修关节系列新产品,采用激光3D打印技术赋能,开启智能健康新纪元,助力人工关节翻修产品国产替代。 ...

  近日在科仪翻修关节系列荣耀上市会上,科仪医疗隆重发布公司翻修关节系列新产品,采用激光3D打印技术赋能,开启智能健康新纪元,助力人工关节翻修产品国产替代。

  科仪医疗最新研发的髋膝人工关节翻修系列产品,是与国内多家大三甲医院关节科知名关节置换专家合作研发而成。针对于临床中翻修膝的包容性和非包容性骨缺损,科仪翻修膝关节产品融合了3D打印技术;针对于临床中翻修髋关节的不同情形骨缺损,科仪翻修髋关节产品也会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产品更贴近临床,完全解决手术痛点,满足术者的手术需求。


  科仪医疗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独有的激光3D打印技术与产品相结合,能提供最接近真实的人体骨小梁结构,并保证初始和长期的假体稳定和持久性。此外产品还具有可定制化、工具操作简单等特点。”科仪医疗相关负责人介绍。

  长期以来,科仪医疗专注于创新性骨科植入物高值耗材产品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骨科医疗解决方案,致力于用安全、有效的医疗产品来提升和改善患者的生命质量。据了解,目前科仪医疗已完成了包括关节、运动医学、脊柱、创伤与数字化机器人五大类产品的布局,产品规格有1万多种,实现了骨科植入物领域产品的全覆盖。在此之前,公司已有多款产品上市。此次翻修关节系列产品的上市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产品市场,带来的不仅是经济收益的增长,更极大提升了公司在行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塑造骨科植入物领军企业品牌形象。


  除此之外,公司单髁膝关节系统等两款产品目前也已拿到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还有8款产品正处于医疗器械注册证申请阶段,预计可于明年上市。


  创新科技、扎根中国、着眼全球,展现中国科技力量。科仪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在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力的步伐在骨科行业上不断深耕、不断创新,推出更多差异化的特色产品满足临床需求。此外,公司也将不断加大在数字化机器人领域的探索与创新,做强数字化云平台建设,充分发挥3D打印技术优势,在3D打印与骨科医疗器械的结合上下功夫,以核心技术优势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做骨科行业的见证者、坚守者和贡献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技术,3D打印,减材制造,翻修关,智能健康,新纪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