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工业制造

你的激光打标机好不好用,取决于这几个方面

星之球科技 来源:澜速激光2021-12-22 我要评论(0 )   

客户在购买产品过程中会仔细去评估、比较、考察,希望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特别是中小型客户,在购买过程中需要慎重考虑,需要分别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好坏,避免投...

客户在购买产品过程中会仔细去评估、比较、考察,希望能够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特别是中小型客户,在购买过程中需要慎重考虑,需要分别出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好坏,避免投入损失。



你选择的激光打标机好不好用,可以比较一台激光打标机的打标精细度,因为其精细度越高,激光打标机标刻出的图案更为精美,这会提高产品的品质。比较激光打标机精细度的方法很简单,直接用打标机打出一条细线,精细度更高的机型其它细线的宽度越窄。



激光打标机的组成部分包含激光器、振镜、扩束镜、透镜、控制卡、电源、红光、机壳、工控机及电线、脚踏等辅助器件组成,影响打标机雕刻二维码质量、稳定性的主要因素在于激光器、振镜、透镜,另外,控制软件参数设置是工艺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影响加工效果的因素之一。



此外,激光设备在使用时关于精度、雕刻效果、速度以及配合自动化,定制治具等要求,要提前向厂家提出,在测样及出方案过程中确认好,以免购买了不符合用户使用要求的打标机,影响用户体验。考虑的就是打标机的寿命、稳定性、便携性、售后服务。



除以上几点,我们还应该根据自身的需要比较不同打标机的打标幅面、平场校正、线性补偿等细节,以选择出质量更优的机器。另外再根据具体使用情况,比较价格,以选择性价比高的激光打标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