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新宝骏采用车身激光焊接 高标准生产制造

来源:百家号2021-01-11 我要评论(0 )   

满足出行和日常通勤的家用轿车是整个汽车市场占比最大的一块蛋糕,凭借着颜值和驾驶舒适性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动辄一二十万的合资车,着实劝退了很多的消费者,放在几...

满足出行和日常通勤的家用轿车是整个汽车市场占比最大的一块蛋糕,凭借着颜值和驾驶舒适性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动辄一二十万的合资车,着实劝退了很多的消费者,放在几年前,也许这些退而求其次的消费者,会降级择车,但是现在可能不需要了,被称作“价格屠夫”的新宝骏品牌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轿车----新宝骏RC-5。

新宝骏RC-5起售价只有5.98万,但是千万别以为,这又会是一个用价格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噱头,就算是5.98万的低配版,依然能看到新宝骏品牌的诚意,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联网系统、胎压报警系统、ABS、多功能方向盘、PM2.5过滤等等实用功能。中配车型会在此基础上配备最新的博世ESP9.3版本,而高配版本则是更多的往20万级合资品牌的科技配置靠拢,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和通风、电子手刹、LED大灯等等,但是新宝骏RC-5顶配价格也就11.38万,说一句物美价廉不为过。

再看动力方面,新宝骏RC-5搭载有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99马力和147马力,匹配6挡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可以看出新宝骏RC-5是主推平顺稳定的动力输出,这样的配置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物理防撞的安全性上,新宝骏RC-5也是下足了功夫,车身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车身高强度钢占58%,要知道新宝骏采用的是通用汽车BIQ等级中最高的4级标准进行生产制造,车身外覆盖件100%全自动化线生产,实现100%产品检测,有了先进设备和前沿技术的新宝骏超级工厂,品质把控是十分严苛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新宝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