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超稳定脉冲光纤激光器的五大应用

星之球科技 来源:创鑫激光2020-05-20 我要评论(0 )   

脉冲激光器技术的诞生是激光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突破,现已经在众多行业获得广泛的应用,为制造业的升级和激光技术的推广立下了汗马功劳。创鑫激光在脉冲光纤激光器领域...

脉冲激光器技术的诞生是激光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突破,现已经在众多行业获得广泛的应用,为制造业的升级和激光技术的推广立下了汗马功劳。


创鑫激光在脉冲光纤激光器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的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体系,可以满足众多行业对不同加工应用的需求。


1、能打标


脉冲光纤激光器是广大电子消费品和工业品打标的理想选择,具有打标质量好、速度快,灵活性高等优势,可用于品质管控追溯、防伪、产品识别等。


创鑫激光用于打标的激光器,光束质量好(M2<1.3),打标效果更精细;脉冲宽度广(2-350ns),适用更多材料;频率范围广(1-2000KHz),打标效率更高。


2、能深雕


激光深雕具有无污染、精度高、雕刻内容灵活、可满足复杂雕刻工艺等优势,可用于工业、机器及航天器件上的雕刻标识。


创鑫激光用于深雕的激光器,单脉冲能量大(>1.5mJ),深雕能力强、效率更高;功率高(>200W),可雕深度更深;光束质量好,深雕底纹细腻。


3、能清洗


激光清洗在工业方面已经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包括模具清洗、设备零件除锈、高铁轨道除锈、齿轮除污。


创鑫激光用于清洗的激光器,单脉冲能量大(>30mJ),清洗效率更高;功率大(高达500W),能清洗更厚锈层;光斑能量分布均匀,清洗不伤基材。



4、能切割


激光精密切割/打孔是脉冲光纤激光器的一大应用领域,也是3C加工和应用的重要技术之一,可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PCB板、耳机和其他电子产品。传统的电脑锣加工技术,材料表面易凸,孔边毛刺问题,激光精密打孔可以避免这类问题。


创鑫激光精密切割用激光器,光束质量好,切缝热效应更小,无热量沉积,切割边缘光滑无毛刺;峰值功率高(>15kW),切割速度快,切材料平整不易变形。



5、能焊接


脉冲光纤激光焊接主要用于薄片金属材料的点焊和缝焊,通过控制激光脉冲的波形、宽度、峰值功率和重复频率等参数,使工件之间形成良好的连接,在3 C产品外壳、锂电池、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有着大量的应用。


创鑫激光精密焊接用激光器,脉冲宽度可调节(1-350ns),能适应不同金属材质的焊接;脉宽更小,频率更宽,焊接基本无飞溅更平整,焊接牢固。


▲手机弹片焊接


脉冲MOPA光纤激光器系列 (20W~500W)


优势:


1.功率范围广(20W-500W)


2.单脉冲能量大(30mJ)


3.参数可调范围广(脉宽1~350ns,频率1~2000kHz)


4.光束质量好(M2<1.3)


典型应用:氧化铝打黑、不锈钢打彩、塑料打白、电池极耳切割、太阳能硅片划线、金属薄片焊接


脉冲调Q光纤激光器系列 (10W~300W)



优势:


1.功率范围广(10W-300W)


2.单脉冲能量大(8mJ)


3.频率范围广(20~350kHz)


典型应用:不锈钢打黑、金属深雕、塑料标记、油漆剥除、激光清洗、电感线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脉冲光纤激光器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