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消费电子

镭射激光打标在汽车配件上的应用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20-04-25 我要评论(0 )   

据估计,一辆汽车至少由一万个零部件组成为规范并统一各类汽车零部件的编码与标识提高汽车零部件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从16年1月1日就开始实施《汽车零部件的统一编码与标识...

据估计,一辆汽车至少由一万个零部件组成

为规范并统一各类汽车零部件的编码与标识

提高汽车零部件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从16年1月1日就开始实施

《汽车零部件的统一编码与标识》的国家标准

激光科技与汽车制造行业早已结下不解之缘

汽车配件激光标识机凭借传统加工方式无法逾越的优越性

也在汽配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镭射汽配标识

应用范围广

在汽车零配件加工领域,汽车配件激光打标机可应用于二维码、条形码、生产日期、序列号、Logo、图案、认证标识、警告标识等信息的标记。包括汽车轮弧、排气管、发动机缸体、活塞、曲轴、透光按键、铭牌等诸多种配件的高质量打标标识。

激光汽配标识

信息可追溯

在汽车配件的生产中,身份的确立是质量追溯和召回的基础,利用汽车配件激光打标机打标的方式来建立各类汽车零部件的身份,标记不会因时间、环境等元素的改变而消退,印记的长久性能够实现汽车配件的可追踪性与可追溯性。

汽配标识

定制化程度高

汽车配件激光打标机采用计算机软件控制系统,可以打出各种文字、符号和图案等,满足现在大批量生产需求以及个性化定制的需要,为汽车设计以及制造提供了更多的创造空间。

镭射汽配标识

加工效果好

汽车配件自动化激光打标机打标印记清晰,美观,字符大小可以精确到微米。同时激光属于非接触性加工,在加工的过程中没有机械效应的产生,不会对产品表面造成损伤。

汽车配件激光打标机在汽车配件上的应用

体现了汽车、汽配厂商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完美的追求

激光科技与汽车生产相结合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

未来也将会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助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汽车配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