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广州从化小镇将迎世界级大会,流溪河畔上演3D激光音乐水秀

来源:南方都市报 企鹅号2019-11-29 我要评论(0 )   

从化生态设计小镇。11月28日,南都记者获悉,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将于12月5日-7日在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广州从化生态


从化生态设计小镇。


11月28日,南都记者获悉,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将于12月5日-7日在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召开,大会主题为“创新设计·定制梦想”,将有来自全球的设计组织、高等院校、知名企业代表等1000多人出席。

为预热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11月29日晚广州流溪河3D激光音乐水秀也将在从化生态设计小镇“迎客厅”—鸭洞河亮相。

首创“主宾国” 丰富异国元素

据大会主办方介绍,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主题确定为“创新设计,定制梦想”。

与首届大会相比,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首创主宾国,其中,受邀出席的三个主宾国分别为孟加拉国、柬埔寨和泰国。届时,他们的政、企、学、研、艺代表将在大会举办期间充分展现各国的风土人情及特色产业,为大会增添更多异国元素。

大会开幕式将发布“全球定制之都”和揭晓创新设计奖(ID奖)评选结果,并将通过举办手绘快闪秀、定制产业展、从化新产业展等活动和主题展览,向社会各界展示设计创新成果,推动设计生态引领经济发展。

本次大会首次增加夜间元素,在6日晚上安排了乡村音乐节,为一众与会嘉宾带来听觉盛宴。


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一批重大项目将落成

目前,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已进入倒计时,而广东省生态工业设计研究院、国内首个设计师村、全球首个设计主题酒店、院士专家工作室等一批小镇二期工程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并在大会举办期间有望展现在大众眼前。

接下来,生态设计小镇将启动华美达、温德姆与道玺三大国际品牌酒店、设计师村二期、儿童设计主题公园、教授村、乡村美食街等小镇第三期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完善小镇服务配套功能。

在去年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上,来自各地的65家生态设计企业集体签约落户生态设计小镇。如今,经过将近一年时间,小镇已迎来76家入驻企业,其中集成电路与数字艺术产业项目已在今年5月正式投产,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程小妹 通讯员 江楚君

摄影:南都记者 何玉帅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