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中国继续扬威全球太阳能市场 展宇新能等光伏企业功不可没

星之球科技 来源:北国网2019-08-27 我要评论(0 )   

实际上,近些年中国在全球太阳能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是当之无愧的光伏大国,光伏产业累计装机规模和新增装机规模多年来一直

实际上,近些年中国在全球太阳能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是当之无愧的光伏大国,光伏产业累计装机规模和新增装机规模多年来一直领跑全球。而以上强势表现,既有国家层面大力推进的原因,更有我国光伏企业男儿当自强,用科技创新与实力,做大做强中国光伏行业竞争力的原因。在目前的中国光伏行业中,成立于2008年的全球领先的垂直一体化新能源方案提供商——展宇新能,便是行业的佼佼者。

身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展宇新能坚持科技创新、规模化发展并行的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展宇新能旗下汇聚了展宇电池、展宇组件、展宇光伏、展宇电力等多个品牌及数十家分公司/事业部,规模化、集成化优势非常明显;而在技术层面,展宇新能目前是行业领先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优势也非常明显。

当中国光伏行业进入平价上网提速期,展宇新能及时调整发展战略,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而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被展宇新能视为能否顺利完成转型的重中之重。

从另一个层面来看,技术引领发展,不仅是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顺应平价上网时代的势在必行之举。当粗放式发展难以继续下去时,唯有加强前沿技术开发,加快创新迭代节奏,才能在市场中确立新的优势。

其实,对于展宇新能这样在技术、资源方面享有优势的中国光伏企业而言,只要沿着向质量与技术要效益的路子走下去,便不难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而如果整个光伏行业顺利完成转型发展,也可以进一步巩固中国光伏大国的领先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