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特朗普:汽车关税永远是与欧盟谈判的利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2019-08-07 我要评论(0 )   

在发表上述评论之前,特朗普刚刚签署向欧洲出售更多美国牛肉的协议,并称美国政府要对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出口至美国的车辆征收25

1.jpg


在发表上述评论之前,特朗普刚刚签署向欧洲出售更多美国牛肉的协议,并称美国政府要对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出口至美国的车辆征收25%的关税,吓到众人。随后立即表示这只是在开玩笑。“欧盟对我们设置了很多障碍,”特朗普在白宫告诉记者。“他们非常难相处。”




特朗普表示,汽车关税的威胁可能有助于推动欧盟接受牛肉交易,但是汽车关税仍然只是一种选择。特朗普表示,“汽车关税永远都是武器之一。如果我没有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我会提出汽车关税。我别无选择,只能这样做。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很好。”



欧盟官员表示,他们渴望与美国合作,改革世界贸易组织(WTO)并遏制中国在世界市场上的行为,但如果华盛顿兑现提高汽车关税的威胁,他们将会采取报复措施。欧盟委员会贸易局局长Sabine Weyand上个月表示,欧盟不会受到汽车关税的威胁,根据WTO的规定,汽车关税是非法的。



自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Jean-Claude Juncker同意缓解去年的贸易紧张局势以来,双方的谈判代表一直在开会,但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美国希望将农产品纳入更广泛的贸易协议,但欧盟表示其成员国的授权不包括该领域。德国跨大西洋关系协调员Peter Beyer表示,牛肉协议表明双方建设性地合作是有可能取得进展的,并呼吁为达成更广泛的贸易协议做出新的努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汽车关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