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美国海军添置新设备,扩大其金属3D打印能力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极熊3D打印网2019-06-17 我要评论(0 )   

2019年6月14日,南极熊从外媒获悉,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军作战中心——巴拿马城分部(NSWC PCD),为其增材制造实验室(AML)

2019年6月14日,南极熊从外媒获悉,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军作战中心——巴拿马城分部(NSWC PCD),为其增材制造实验室(AML)购买了一台新的金属3D打印机。

PCD AML负责人Chuck Self表示:“增加EOS M290 3D打印机将使NSWC PCD能够快速生产零件和原型,以‘确保作战优势’,使用金属3D打印机有很多优点,主要优点包括减少打印的时间,以及可以打印复杂的零件。”

“NSWC PCD的目标是为战士提供高效和优质的产品,而这台打印机将允许我们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在更短的时间内创造出强大而复杂的产品。”

美国海军添置新设备,扩大其金属3D打印能力

在巴拿马城海军水面战中心生产的3D打印金属零件

将3D打印集成到美国海军

NSWC PCD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附近的美国海军军事基地。它开展海军战争研究,其学科包括光学,声学,水雷战和机器人学。

美国海军在3D打印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仅在2018年,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拨款260万美元用于引进金增材制造零件;洛克希德·马丁与该部队签订了一份价值580万美元的合同;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估计其船队依赖于使用1,000个3D打印部件。

最近,海军陆战队系统司令部(MCSC)成立了先进制造业务单元,提供全天候3D打印支持,海军一直在应用该技术升级其船队中的各种船舶。

美国海军添置新设备,扩大其金属3D打印能力

加入AML的最新金属3D打印机是EOS M290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系统,该系统已用于制造便携式跑道垫和液压元件等产品。它具有250 x 250 x 325 mm的构建体积,使用400瓦光纤激光器,在氮气氛围内具有出色的光束质量,可以用粉末金属制作精确,复杂和完全密集的部件。

NSWC PCD机械工程师Halie Cameron说:“该打印机能够构建无法通过传统加工制造的高度复杂的几何形状。通过将与传统加工分开制造的零件组合在一起,打印机的优势在于减少零件。随着其功能的增长,未来金属3D打印机可能会变得不可替代。”

NSWC PCD机械厂项目经理Nicole Waters表示,增加金属3D打印机使NSWC PCD能够在军事基地创建一个协作和创新的3D打印网络。

沃特斯说:“在NSWC PCD内部安装金属3D打印机,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可定制的零件。这使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有机会与AML人员一对一地工作,以便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构建他们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属3D打印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