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铁/地铁

铁总发布上百列动车设备招标,产业链继续向好

星之球科技 来源:MM现代制造2017-10-29 我要评论(0 )   

中铁总日前发布上百套中国标准动车组车载设备项目招标,引起市场的关注。数据显示,从 2016 年 12 月 13 日至今,动车组招标及在造标准动车组合计达 353 标准列,标准动...

 中铁总日前发布上百套中国标准动车组车载设备项目招标,引起市场的关注。
 
 

 
数据显示,从 2016 年 12 月 13 日至今,动车组招标及在造标准动车组合计达 353 标准列,标准动车组 154 标准列,显著好于 2016 年动车组招标合计 132 标准列,其中有104列标准动车组处于在造状态。
 
10 月 17 日,中国铁投网站也公布了时速 350 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车载设备采购项目(列控、综合无线通信、司机操控信息分析系统)104 套,这 104 套标动车载设备或对应尚未正式招标的 104 列在造标动。由此可以预计,2017年四季度起,动车组车辆交付有望加快,产业链相关公司将有望迎来业绩增长。
 
 
按照 2016 年 7 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印发的《铁路中长期规划》,到 2020 年高速铁路网规模达到 3万公里。近 5 年动车组保有量年均增长 387 标准列,随着高铁投产新线触底反弹,铁总招标逐步恢复、标准动车组量产等多因素驱动,2017-2020 年均招标有望稳定在 300-400 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