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电子加工新闻

苹果将在印度制造iPhone 制造商不再是富士康

星之球科技 来源:techweb2017-02-13 我要评论(0 )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4月底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4月底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
 
国家信息技术部长Priyank Kharg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公司已经联手台湾的纬创公司在班加罗尔建立iPhone组装厂,苹果高管在1月会见了他,并确认了时间表。
 
苹果并不是自己制造设备,而是与合同制造商合作,来建立工厂和雇佣人员。其印度手机将由台湾制造商纬创集团经营的班加罗尔郊区的工厂进行组装,不再是常规合作伙伴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鸿海中国大陆的主要制造基地为富士康,纬创前身为宏碁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卡纳塔克IT部长哈格尔表示,苹果iPhone将在班加罗尔制造,所有设备将瞄准国内市场,班加罗尔是首都。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Cook)在最近的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印度是“应该来的地方”。去年5月,他访问了该国,并寻求政府批准苹果公司开设自己的商店,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步对于在印度全国范围内发展iPhone用户群至关重要。然而,从长远来看,苹果需要满足单一品牌零售商从印度内购买30%的组件的要求。本地制造将有助于此。
 
总理Narendra Modi希望苹果在印度制造的产品作为 “印度制造”政策的一部分,旨在获得来自制造设施和工作的好处。
 
虽然印度消费者目前主要购买三星和中国品牌制造的更便宜的设备,但苹果相信收入的提高将使得高价iPhone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iPhone将在2017年3月开始小批量生产,5-6月份投入大规模量产。
 
据说这一次iPhone将会同时有4.7寸、5.5寸、5.8寸三种版本,尤其是5.8寸还会使用玻璃机身和OLED屏幕,代工复杂度和工作量自然大大增加,拉上纬创自然有利于保证产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苹果印度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