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汽车制造

WeldMaster 智能激光焊接系统:为汽车行业焊接工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普雷茨特2016-12-26 我要评论(0 )   

激光焊接的优势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并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持续地改进对异形材料的焊接、提供多样化的搭接方式并降低生产成本。在汽车行业对轻量化、节能减排和更短生产...

激光焊接的优势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并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持续地改进对异形材料的焊接、提供多样化的搭接方式并降低生产成本。在汽车行业对轻量化、节能减排和更短生产节拍的需求不断推动了焊接技术的发展。目前激光焊接已在汽车行业大量使用,比如传动件、白车身和激光拼接焊板中。

WeldMaster集成系统
 
1_副本
 
每一个独立的焊接辅助系统都需要与上位机和控制界面进行大量数据交互,WeldMaster就是为了处理这些复杂的需求而设计的。该平台集合了所有的监控、控制功能。从最简单的焊前定位跟踪到更复杂的激光功率与振镜的闭环控制,WeldMaster系统都能轻松应对。
 
WeldMaster Track焊前跟踪
 
2_副本
 
运用光速三角分析和灰度分析原理,通过同轴或旁轴照相机来追踪焊缝。现今,这种焊缝追踪已经成功应用在汽车传动元件的焊接上。
 
WeldMaster Scan&Track焊前跟踪和单轴振镜 
 
3_副本
 
Scan&Track可使焦点以指定宽度高频横向摆动,从而形成一个激光功率闭环控制。以此实现在横向上的激光功率的精确分布,从而来调节熔深。
 
WeldMaster Inspect焊后检测 
 
4_副本
 
焊缝表面的平整度是衡量焊接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因此可以通过预设焊缝表面质量参数来对实际焊接结果进行比较。
 
WeldMaster适用于大部分的汽车焊接工艺。其自我检查功能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同时远距离的工作避免了污染等问题。即插即用,便于集成和易于操作使WeldMaster能为高端焊接任务提供了最先进和多样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并且能与LWM(Laser Welding Monitor)、IDM(In-process Depth Meter)集成在一起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智能系统汽车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