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光纤激光驱动未来

星之球科技 来源:IPG光纤激光器2016-08-17 我要评论(0 )   

基于轻量化的需求,光纤激光器在高度自动化、高度灵活化的生产系统中的重要性正在逐步凸显。覆盖汽车制造行业所有应用领域的激光

        基于轻量化的需求,光纤激光器在高度自动化、高度灵活化的生产系统中的重要性正在逐步凸显。覆盖汽车制造行业所有应用领域的激光方案,从YLR中功率系列到YLS高功率系列,以及配套的切割头、焊接头、扫描头、激光线焊机、光束开关、光闸、光耦等,IPG的激光方案超越客户预期。

                       
激光复合焊               
 
具有超高的电光转换率、更好的灵活性、免维护、操作简单等特点,光纤激光器已经获得用户的广泛关注。直到现在,SLV Meckl enburg –Vorpommern GmbH 使用的10 kW光纤激光器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性能,充分体现了光纤激光器的实用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基于高功率光纤激光的复合焊——激光应用的新机遇

             
1
          
激光远程焊                
远程光纤激光焊接工艺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由于具有生产率高、灵活性好、综合成本低等多种优势,该工艺已开始应用于汽车制造业。要想获得好的焊接效果,需要考虑各种工艺参数,比如光束质量、激光功率、焊接速度、保护气体供应、焦点位置等等。
              
高功率光纤激光器远程焊接技术        

             
1
激光线焊               
取代电阻点焊,能为用户提供显著的改善效果。汽车部件生产商能够看到更好的碰撞实验和强度结果,也能感受到循环周期降低了50%。假如生产设置为800个单元或是更多,三班生产,则总成本可降低10%。激光线焊机将电阻点焊和激光点焊的优势合二为一。
              

             
1

三光点钎焊                
为了获得良好的钎焊效果,基材必须足够清洁,无氧化。污染会阻碍钎料的流动,导致钎焊部件润湿不足,影响焊缝的强度及美观度。三光点光纤钎焊工艺能够取代传统的非激光钎焊技术,提高加工速度,使工件的热影响区最小化,减少对人工清洁的依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