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能源环境新闻

中国成全球最大新能源车市场 政策之重OR市场之行

星之球科技 来源:CA168中自网2016-05-26 我要评论(0 )   

全球最大新能源车市场去年9月份市场底部率先引领市场反弹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今年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着绿色环保之称的新能源汽车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仍成为热议...

 全球最大新能源车市场

去年9月份市场底部率先引领市场反弹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在今年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有着绿色环保之称的新能源汽车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仍成为热议话题之一。前瞻产业研究院认为,未来公交、公务、物流、环卫仍将为新能源汽车主力推广领域,分时租赁等商业模式创新也将逐步提升私人消费。产量突破了35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3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4倍,预计到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有望达到500万辆的目标。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突破38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在国家政策的不断鼓励以及经济转型的客观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良好,相关上市公司也将迎来稳定增长期。
从政策推动情况下看,我国新能源汽车代表产业调整的方向,已经进入成长期,预计今年比去年有一倍以上的增长,国家政策一直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会越来越好。未来还需要进一步优先发展新能源公交车,到2020年,在城市公共交通领域,新能源车预计达到20万辆。
 
  
5月25日,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EV世纪承办的“2016中国车商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上,来自传统车企、互联网车企、经销商集团、分析师等车界各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的商业模式。
 
 
 
降成本
      未来电池成本将大幅下降,将从目前的1800-2000元/千瓦时下降至2020年的低于 1000元/千瓦时,下滑幅度超过50%,将对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据预测,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将达到60万辆。2020年新能 源汽车产量将达到150万辆,2025年进一步增加至450万辆。
 
 
 传统车企
     传统车企预计,未来五至十年,新能源汽车将占到乘用车总销量的20%-30%。把战略定位为“未来”的车企。前瞻产业研究院认为,未来公交、公务、物流、环卫仍将为新能源汽车主力推广领域,分时租赁等商业模式创新也将逐步提升私人消费。
 
 
 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要通过更加透明的机制提升服务效率,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以回馈客户。造电动车有三个基本点是需要考虑的;一是高品质的产品,二是消费者能够承受的价格,三是超越燃油车的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