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加工机在模具上市怎么工作的?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天天激光2015-09-11 我要评论(0 )   

众所周知,激光加工的使用范围是越来越广泛了,特别是激光加工机的使用场合,可以使用在汽车、模具、机械等加工场合中,但是大家对数控切割机如何在模具上的应用了解吗...

      众所周知,激光加工的使用范围是越来越广泛了,特别是激光加工机的使用场合,可以使用在汽车、模具、机械等加工场合中,但是大家对数控切割机如何在模具上的应用了解吗?这对于很多的朋友而言也许是知道也许是不知道,因此本文将会给大家讲述一下有关这方面的知识。
    一、大中型精密塑料模具
    大中型精密模具主要使用在汽车行业和家电行业种,因为这些行业要求的模具是非常的精密,因此需要激光加工机的使用才能满足零部件的加工需求。在目前上,我国加工行业使用模具的占了一以上,特别是对机床、激光切割机、大型机床、试模机等设备的需求量是非常的大,显而易见对模具行业的加工工具也是不可缺少的,例如激光加工机的使用的非常的重要。
    二、中小型精密模具
    这类模具的需求量也蛮大的,种类诸多、服务面广泛,很多的制造业和机电行业使用的非常的多,这时激光加工机在加工这些模具的时候就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模具行也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激光加工机的行也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它的使用,因此两者是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的。
    三、其他精密模具
    激光加工机随着镁铝合金的广泛应用,铝合金、镁合金铸造模具快速发展。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迅速发展,新型建筑建需求量增大,异型材模具、塑料管路模具等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而与之相适应的模具加工设备如高速加工机床、数控车铣床、加工中心、精密电加工机床、测量设备和扫描机等设备也将市场广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