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雷神公司称能够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导弹的几乎所有组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2015-07-19 我要评论(0 )   

随着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航天工业中的持续应用,不仅可制造飞机发动机、安全带扣等组件,现已将该技术应用到其他产品,比如导弹

        随着增材制造技术在航空航天工业中的持续应用,不仅可制造飞机发动机、安全带扣等组件,现已将该技术应用到其他产品,比如导弹。近日,全球最大导弹生产商雷神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了下一代制导武器所需的几乎所有组件,其中包括火箭发动机、导弹尾翼、用于制导和控制系统的部件等。
  开发全3D打印导弹,力争实现增材制造技术补充或取代传统生产工艺制造导弹部件是雷神公司未来发展的一部分。该公司不仅有高端制造设备并进行较低成本维护,还能对低成本3D打印机进行持续改进,使其有理由对开发全3D打印导弹的可行性开展研究。
  雷神公司增材制造经理LeahHull称:“3D打印导弹会成为一种简化的工艺,当我们打印时,相应地使用的部件就更少,所以供应链变得更加简单,开发周期更短、得到零部件的速度要快得多。你可以设计更多更复杂部件,因为你现在可以设计出以前无法加工的金属部件。”
  雷神公司工程师TravisMayberry称:“你可以设计出以前无法加工的内部结构。我们正在使用3D打印技术改善武器的热力学性能和实现轻质结构,这些是传统制造工艺无法实现的设计。”
  目前,该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制作复杂的电子电路和微波元器件。雷神公司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研究所的工程师们正在研究利用3D打印技术生产精密雷达和导航系统用于公司的防空反导系统。虽然电路制作可以使用喷墨印刷技术,雷神公司希望通过研究利用3D打印技术可制作更复杂的电路结构,最终,打印出一个融合在一起的集成系统。
  “在一个战士可以在战场上打印导弹之前”,雷神公司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研究所主任ChrisMc Carroll称:“你需要一个能够保证质量、受控制的过程来制造所有的部件材料:金属定位板和塑料连接器、半导体芯片和推进系统等等。而且,将这些部件连接起来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举一个例子,负责接收命令点燃引信的集成控制电路,你需要在相对短的时间里把芯片放进去然后通过打印将其连接起来。或者在未来,也许你只需要打印出来就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