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Lighthouse与博世合作开发激光顶空分析技术

星之球科技 来源:美通社2015-05-14 我要评论(0 )   

为制药流程监控提供激光测试测量系统的全球领导者Lighthouse Instruments,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

       为制药流程监控提供激光测试测量系统的全球领导者Lighthouse Instruments,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达成一项战略性商业合作,以便开发和销售利用其激光顶空分析(HSA)技术进行容器密封完整性(CCI)检测的新机器系列。首台源自于双方合作的机器将于2015年6月15日在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的阿赫玛展览会(Achema)上亮相。
  Lighthouse Instruments,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和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达成一项战略性商业合作,以便开发和销售利用其激光顶空分析技术进行容器密封完整性(CCI)检测的新机器系列。
  Lighthouse将向博世独家供应用于自动化药品泄漏检测的激光测量系统,并为之提供独家的技术许可。而博世将成为由此形成的全自动机器系列的唯一供应商,Lighthouse未来将继续为制药行业独立提供面向非泄漏检测应用的测量服务、实验室仪器与自动化能力。
  博世检测技术部门主管、日本Bosch Packaging Technology K.K.(博世包装技术株式会社)总裁Joachim Baczewski说:“通过将这一专长和业内出类拔萃的技术,与我们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用于制药检测应用的机器结合到一起,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高度灵活和定制化的泄漏检测平台。”新的全自动机器系列将能检测不同的容器,而这些容器里面会装有冻干药品,以及在真空下装入或经由惰性气体净化的药品。
  Lighthouse Instrumen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Veal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贡献出我们在最新激光技术方面的专长,来帮助提供制药行业中出类拔萃的泄漏检测机器,这将帮助客户们实现提高产品品质的目标。”博世和Lighthouse之间的合作关系并不仅仅是纯粹的供应合作那么简单:通过与Lighthouse一起努力,博世能够为客户提供出类拔萃的HSA技术,并能结合广博的专家知识和咨询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