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照明显示

大族冠华新一代激光模切雕刻机将亮相2015华南印刷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2015-03-06 我要评论(0 )   

作为国内唯一有效涵盖印刷、包装、标签及包装制品四大范畴的国际性展会,第二十二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标签展,

       作为国内唯一有效涵盖印刷、包装、标签及包装制品四大范畴的国际性展会,第二十二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标签展,将于3月9日-11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行。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每年开年的首次大展华南展,辽宁大族冠华印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冠华”)几乎都如约而至,且准备充分。近日,记者获悉,在2015年华南国际印刷展上,大族冠华将携新一代激光印刷产品LC330R激光模切雕刻机、LC320S激光模切雕刻机亮相展会,展位号:8639。



LC330R激光模切雕刻机

LC320S激光模切雕刻机


激光模切又称数字模切,是传统机械模切机的换代产品。其最大优势是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可以任意设置切割图案,无需制作模板,省去了制作刀模的麻烦,大大缩短了模切出样,交货的时间。由于激光光束非常精细,可以切割机械刀模无法完成的各种曲线,因此,激光模切机是模切机发展的一个方向,尤其是在不干胶模切方面。

大族冠华正向开发出基于激光切割承印物的激光模切机。大族冠华推出的激光模切机,是建立在大族冠华母公司——大族激光先进的激光技术基础之上,采用光学跟踪原理,大大超越了传统刀模形式。

2013年5月的北京国际印刷展(CHINA PRINT 2013)上,大族冠华首次展出冠华MQ180激光模切机,引发行业关注。2014年11月的上海全印展上,大族冠华升级版的激光模切机MQ330亮相,兼容模切单张纸功能,可拓展实现模切打样、贺卡制作等功能。2015年的华南展上,新一代激光印刷产品LC330R激光模切雕刻机、LC320S激光模切雕刻机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