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消费电子

英国真尚有推出激光二维扫描传感器-工业无损检测

星之球科技 来源:CA168首页2014-09-16 我要评论(0 )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在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一个国际性的检测技术和设备的展示平台,汇集了世界最新的技...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在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一个国际性的检测技术和设备的展示平台,汇集了世界最新的技术及设备,传递着行业内最新最前沿的学术思想与技术信息,这不仅有利于促进整个中国工业检测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让世界认识到中国工业检测市场的前景和潜力。

      展览会包括:计量与测试技术(量仪:测高仪、测长仪、水平仪、角度仪、投影仪、电感量仪、粗糙度仪、轮廓扫描仪、三坐标测量机、工具显微镜等;力学计量、质量计量、力值计量、硬度计量、容量与密度计量、转速与振动计量、热工计量、温度计量、压力计量、流量与物位(液位)计量、各种计量与管理软件等 )

    英国真尚有集团二维扫描传感器ZLDS200系列是一款小量程高速高精度的二维传感器,它具有数字化、集成一体化结构。激光二维传感器ZLDS200系列具有能达到Z轴0.1%的高精度、每秒扫描1200个轮廓数据高响应、IP67高防护等级,并且可同步等高性能特征,且除标准系列产品外,也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要定制。

     为便于开发人员快速进行应用软件的开发,我们为该二维传感器提供了DLL库。该DLL库封装了底层网口通讯协议。同时我们也可以帮您使用该激光二维传感器组建测量系统,如零件轮廓尺寸测量系统等。

     运行中火车轮缘和轨道磨损的在线测量;火车轮、地铁车轮、电车轮、钢轨等轮廓及平整度在线测量;汽车轮胎、焊缝、汽车门缝等轮廓的在线测量;高精度物体轮廓、二维位移、三维尺寸的在线测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