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巴可6P激光放映机 成龙影院体验变形金刚4

星之球激光 来源:星之球激光2014-06-30 我要评论(0 )   

6月27日,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首台巴可6P激光数字放映机正式投入运营。当天,中影巴可邀请了国内媒体和合作伙伴一起见证激光+中国巨幕的魅力,并共同分享...

   6月27日,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首台巴可6P激光数字放映机正式投入运营。当天,中影巴可邀请了国内媒体和合作伙伴一起见证激光+中国巨幕的魅力,并共同分享了3D版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率先部署国内首台巴可6P激光放映机,并于6月27日投入商业运营。此次耀莱对该影城8号厅的升级改造,引入了全球最先进的4K“巴可6P激光放映机”,不仅具备放映4K 影片的实力,同时在放映3D影片时能够给观众带来前所未见的视觉震撼。随着《变形金刚4》的同步上映,今年暑期档将刮起“看激光”的热潮。

 

  京城独此一家

  今年4月,全球首台巴可6P激光放映机在全球最大的美国连锁影院喜满客(Cinemark)率先安装,而耀莱影城几乎同步实现了这套激光放映系统在国内的部署。在此次影厅升级改造中,耀莱影城使用单机巴可6P激光放映机取代了原有的氙灯双机放映系统,放映亮度提升至60,000流明,在放映3D影片时获得传统氙灯放映机4倍的亮度,画面更加通透、亮丽让肉眼识别出更多细节。

  作为一部万众期待的影片,3D版《变形金刚4》是巴可6P激光放映机展现非凡实力的绝佳舞台。当擎天柱化身的龙骑士持剑而来,大黄蜂与翼龙空中盘旋。“禁闭”带领他的“云伪装”袭击城市,即将倒塌的楼房、飞扬的灰尘,每个细节都通过激光放映机真实、清晰地展现出来,紧张、震撼、心跳,调动着所有观众们的情绪。

  另外,《变形金刚4》3D版将在国内同期发布Auro 多声道特别音效版,3D视觉+3D音效的双重震撼,将给观众带来超震撼的沉浸式观影体验。今夏的饕餮盛宴将由《变形金刚4》拉开大幕。

  参考资料:

  从氙灯放映技术到激光3P再到激光6P放映技术,早在2010年,业内最先展示了通过光纤耦合的外置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 2011年第一台一体化激光放映机原型机面试。2014年全球首台6P激光放映机通过FDA授权并率先在行业内实现商用化。

  通过安装改造,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五棵松店的8号影厅升级为激光厅,应用了巴可最新的4K+激光+3D数字放映机。其放映亮度提升至6万流明,利用其内置3D技术,无需借助外置3D系统,即可呈现通透明晰的3D画面。

  与众多影迷猜测的一样,神秘的远古机械恐龙出现了。老大擎天柱变身为龙骑士,挥舞长剑闪亮登场;古怪精灵的大黄蜂依然调皮可爱,和翼龙的空中配合着实的英姿飒爽。对《变形金刚4》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成龙影院体验激光大屏影院的魅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