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最新美国激光育发技术进入中国: 艾培拉软激光生发仪

星之球激光 来源:美国艾培拉科学公司2013-07-09 我要评论(0 )   

美国艾培拉科学公司(Apira Science, Inc.)的家用软激光生发仪器自2012年底获得美国联邦药监局FDA的认证后,在美国市场引起引起轰动。最近,该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

       美国艾培拉科学公司(Apira Science, Inc.)的家用软激光生发仪器自2012年底获得美国联邦药监局FDA的认证后,在美国市场引起轰动。最近,该产品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开始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活动。艾培拉真正意义上的帮助的脱发患者解决止脱生发的目的,同时不需要服用药物,治疗过程非常的安全。目前艾培拉软激光生发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售价为5998元,与美国市场的799美元的价格相当。

    Apira Science™公司的家用软激光能量生发仪艾培拉于2012年获得美国联邦药监局FDA的批准,在美国成为二类家用医疗器械,其650-670nm的精确激光强度,通过21个激光发光器和30个发光二极管高密度的覆盖头皮,通过6个月的治疗,可以让达到明确止脱和生发的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