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点阵激光术后修复圣品——壳聚糖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房网2013-04-24 我要评论(0 )   

越来越多爱美女性关注到点阵激光这个美容界的新生宠儿,然而,手术虽然简单,但术后的修复并不简单,术后修复不当引起的很多皮肤问题已经在很多女性身上出现。为了避免...

        越来越多爱美女性关注到“点阵激光”这个美容界的新生宠儿,然而,手术虽然简单,但术后的修复并不简单,术后修复不当引起的很多皮肤问题已经在很多女性身上出现。为了避免术后修复不当,选择合适的术后修复产品很重要。MedSPA壳聚糖DNA肌底修复面膜,采用高浓度提纯“点阵激光术后修复圣品——壳聚糖”,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术后女性带去好的术后修复效果~

一、“点阵激光” 何方神圣?

英语中点阵激光是“Fractional laser”,有些激光公司也会把Fractional laser翻译为像素激光。

“像素激光”和“点阵激光”,其实都是一种形象的称谓,是把每个脉冲激光分成近百个微激光脉冲,当这些微小的激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上时,那些分布密集的小点(点阵)看上去好像成像的“像素”,因此而得名。

二、适合人群

点阵像素激光临床机制是“微创伤修复”理论。皮肤组织具有创伤自我修复能力的,当皮肤遭到外伤损害后,能够自我愈合修复。能够有效地改善痤疮后凹陷性疤痕,疤痕和皮肤质地,刺激胶原母细胞,增加皮肤胶原,提高皮肤弹性,提升肌肤。

适用人群:痤疮和痤疮疤痕、疤痕等的治疗;眼睑、鱼尾纹等眼周细纹、干纹的去除;有效改善面部及额部皱纹、关节皱褶及妊娠纹;雀斑、颧骨母斑等色素性病变的治疗;紧致和提升肌肤;妊娠纹和其他深层疤痕。

1

三、术后修复需要注意的问题

法国Medical Spa中心指出:点阵激光手术后除了要做好预防感染、防晒、注重饮食等事情,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挑选合适的产品促进创面愈合。

Medical Spa中心在研究中发现:软骨组织能促进创面愈合,其活性的强弱,在于所含葡糖胺浓度的高低。因为葡糖胺是几丁质的主要成分,也因为软骨组织的来源并不算很丰富,经过系列的研究,他们转而将几丁质作为创面愈合的促进剂,最后一种叫“壳聚糖”的成分被发现,它具有止血、止痛、抑制微生物生长等作用,这些对于创面的愈合都有积极的意义。

2

上皮细胞的再生是创面愈合最基本条件。法国Medical Spa实验室经过多年研究发现壳聚糖用于治疗人皮肤断层皮片供区伤口,结果能刺激供区伤口愈合。

3

另外,适度的成纤维细胞增值和纤维组织增生是创面愈合的有利条件,尤其能增强或恢复伤口愈合后的力学强度,过度的细胞增殖和纤维增生反而导致疤痕增生,影响外观和功能,就成为愈合的不利因素。壳聚糖对成纤维细胞的重要作用在于:不同来源、不同结构和不同浓度的几丁质及其衍生物,有的促进成纤维细胞的增值和迁移,有的抑制成纤维细胞的增殖和生长,防止疤痕过度增生。壳聚糖能促进成纤维细胞的迁移,引导细胞的生长。

4

纤维母细胞

5

纤维母细胞增殖表

Medical Spa实验室研究同样发现:壳聚糖能让新生的组织结构规则而有序,没有可见的疤痕,且功能良好如抗张强度较高,伤口愈合后收缩也受限制。

目前提纯工艺最好的壳聚糖成品是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海洋生物研究所研制,其通过先进生物工程技术,将甲壳素里面的乙酰基逐步脱掉达到纯度高于普通级别脱乙酰度55%,目前全球壳聚糖药用原材料70%来自布列塔尼地区,其出品的医药级的壳聚糖是脱乙酰程度80%以上的成品。脱乙酰纯度达到80%以上的壳聚糖有极强的活性,对伤口的愈合有着快速的修复,并有抑菌性预防伤口感染,高纯度壳聚糖的多效作用已经越来越被外科医生所追捧。#p#分页标题#e#

6

法国Medical Spa研究中心采用来自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海洋生物研究所的壳聚糖成品,配合采集自无污染地区的大西洋深海海底最好的成熟海藻,研制出一款术后修复臻品——MedSPA 壳聚糖DNA肌底修复面膜,在法国深受医学实验室、大型美容沙龙和名媛的喜爱。

11

如果真的下决心想用科技抓住美丽、抓住年轻,那就坚持到底,从术前到术后都不容马虎,从挑选信得过、技术好的美容院到术后修复,都要精心选择,对自己负责。做一个聪明又美丽的女人,选择对的地方对的产品,别轻易被美容院所忽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