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铁/地铁

数字航空摄影测量及机载激光雷达标准培训班举办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12-07-05 我要评论(0 )   

6月28日至29日,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承办的数字航空摄影测量及机载激光雷达系列标准培训班在西安成功举办。...

      6月28日至29日,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司主办、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承办的数字航空摄影测量及机载激光雷达系列标准培训班在西安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标准化管理人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有关单位技术人员等近14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新近发布实施的数字航空摄影测量及机载激光雷达系列行业标准,邀请标准主要起草人对CH/T 3006《数字航空摄影测量 控制测量规范》、CH/T 3007《数字航空摄影测量 测图规范》、CH/T 8024《机载激光雷达数据获取技术规范》和CH/T 8023《机载激光雷达数据处理技术规范》等标准的编制背景、适用范围、主要内容、重要条款、关键性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剖析,并就学员对标准相关的问题作了释疑和答复。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培训内容翔实,培训效果十分明显,不仅强化了从业人员对数字航空摄影测量及机载激光雷达系列标准的认识和理解,而且对普及数码航测和激光雷达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对信息化测绘新技术、新装备和相关标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指导和规范测绘行业进行数字航测和激光雷达测绘生产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