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轨道交通新闻

武汉光谷科威激光CP4000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武汉光谷科威激光技术有2011-12-26 我要评论(0 )   

CP4000 2000W-4000WCP 系列激光器是由我公司在北美普瑞玛上一代激光器产品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工业用直流激励轴快流CO 2 激光器。CP系列激光器高质量的光束适合...

 

CP4000

 

2000W-4000WCP系列激光器是由我公司在北美普瑞玛上一代激光器产品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工业

用直流激励轴快流CO2激光器。

CP系列激光器高质量的光束适合于广泛的材料加工应用。它采用了最新的激光器设计理念,简洁明了,

易于装配和操作,可满足在质量、速度和可靠性方面的最高综合要求。

出众的技术

CP系列激光器在不变形谐振腔、高效DSP激光电源、无污染气体循环系统以及PLC整体自动控制方面采用

了最新的技术。所有这些高品质的集合,成就了新—代高效率、低气耗,紧凑可靠的工业用高功率激光器。

多功能性

CP系列激光器具有多功能性,能提供连续和脉冲方式的激光束,光束性能稳定。能够满足对各类不

同厚度材料的高质量标准的加工应用要求.实验表明,尤其适合于坚韧的不锈钢和厚碳钢板的加工要求。

可靠性和兼容性

CP系列激光器具有长时间工作的可靠性及加工参数稳定性,使用成本低,操作便捷、安全。

当配备Windows操作系统的CNC控制时,激光器可由随机提供的功能强大的在线软件进行监控。

独立开发出的CNC控制专门模块,实现了激光器与数控机床的无缝对接。

不需要单独配备监控激光器的主服务器,

两者之前的通讯更加快速通畅,故障点更少,工作更为稳定可靠,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持久的盈利空间与保障。

主要特性

工作方式可以在连续、脉冲或增强脉冲之间任意切换

响应速度快

不变形谐振腔和独特的放电结构保证了激光器即使在满负荷工作下也能得到长期稳定的高品质激光输出。

长寿命

固态高效直流激励激光电源;

基本PLC的内置式综合诊断系统,

使用可靠,操作维护成本低

只需从单面进行维护;

占地面积小(不到90立方尺)

谐振腔特性

精密加工的铝合金端板和不变形光桥材料,增加了光学稳定性

基于应力平衡的先进机械设计

悬浮式的光腔设计保证了极好的光束质量和指向稳定性;

外壳接地,使用安全

只有四个内部光学元件

高压电源特性

峰值脉冲功率达到额定功率的2.5~3倍

具有过流、过压温度保护与报警措施,工作可靠性高

High voltage power supply features

控制及接口

功能强大,模块化,紧凑的可编程控制器(PLC).多功能接口选项:激光器可由CNC控制或

由其它的远程控制器进行控制。高功率特性 在薄板切割、焊接时的速度更快,在厚板切割品质和

速度上的表现更为优异,CP 4000可高效稳定地切割25mm以内碳钢、12mm以内铝合金、

15mm以内不锈钢以及30mm以内的木板、金属或非金属等材料。

#p#分页标题#e#激光器参数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