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LED激光投影机的原理

星之球科技 来源:欣天激光2011-11-14 我要评论(0 )   

在新光源替代传统高压汞灯的过程中,新技术的研发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包括LED光源、激光光源以及LED和激光的混合光源,都代表着未来投影机市场新光源革命的主流方向,而...

        在新光源替代传统高压汞灯的过程中,新技术的研发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包括LED光源、激光光源以及LED和激光的混合光源,都代表着未来投影机市场新光源革命的主流方向,而每种技术也有有着各自的优缺点,仅能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
 
  在投影机激光源革命中,这三种新光源技术各自有有着哪些优势,未来那种技术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应用。如今,新光源投影机成为市场热点,尤其是以LED光源为主的投影机,更是受到很多网友的追捧。目前在市场上,大量的LED光源投影机上市,并且其亮度也是在逐步的提升,在应用的方式上也越来越丰富。激光是利用激发态粒子在受激辐射作用下发光的电光源。激光光源与高压汞灯和LED光源完全不同。首先,激光的颜色很纯,其单色性比普通光源的光高10倍以上。其次,激光光源具有极好的方向性,光束的发散立体角很小。
 
  此外,激光还可以实现高亮度,只需通过增加激光器数量,就可以很轻松的将激光投影机单机的光通量达到10000-50000流明以上,且其光源的使用寿命仍然可以达到10000-20000小时以上,不仅可以在微型投影机中实现更高的亮度,在应用于工程剧院产品中,在实现超高亮度的同时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本篇文章来源于:欣天激光 http://www.goldlaser.cn 原文链接:http://www.goldlaser.cn/Read/2205.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