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冷却设备

特域S&A激光冷水机,助你实现金属和非金属切割自由

来源:特域冷水机2019-11-20 我要评论(0 )   

在过去,激光加工设备都存在着加工形态单一的局限,一种激光设备只应用于某一道工序上,如切割的就只是切割,焊接的只是在焊接,

在过去,激光加工设备都存在着加工形态单一的局限,一种激光设备只应用于某一道工序上,如切割的就只是切割,焊接的只是在焊接,又或者只能应用于特定的加工材料上。



 


因此一些钣金加工厂往往需要投入很多不同类型的激光设备,并需要为其配套不同类型的冷却设备,如特域S&A公司的切割冷水机、焊接冷水机、主轴冷水机。


近几年来,激光加工领域不断发展,不断与其他学科和技术相结合,陆续研发出许多集多功能和技术于一体的新型激光加工设备系统,如多功能激光混切机,不仅能切割碳钢不锈钢的金属材料,还能切割皮革、亚克力等非金属,还能切割有机板、海绵等可燃性材料。


一台150W的多功能激光混切机,配套专业的特域S&A冷水机,可切割2mm碳钢、30mm亚克力、12mm有机板,并可进行长时间、大批量的连续加工,实现金属和非金属的切割自由。



未来,这种“自由”还有更大的可能性。


针对现时的激光加工“自由”,以及未来的激光加工“可能”,特域S&A机电公司推出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工业冷水机,适用于国内外大多数品牌的光纤激光设备、紫外激光设备、C02激光设备、数控主轴设备等设备的冷却。


目前,特域S&A机电公司可供选择机型达90多款,可供定制机型达120种,制冷量从0.6KW~30KW,庞大的产品库任您自由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域冷水机金属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