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械系统

申克开发出满足微加工要求的新型动平衡机Tooldyneμicro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4-10-20 我要评论(0 )   

在微加工领域,由于刀具精微,主轴转速高,这一点在质保要求中被列为重中之重。申克对此专门开发了满足微加工要求的新型动平衡机

  微加工领域,由于刀具精微,主轴转速高,这一点在质保要求中被列为重中之重。申克对此专门开发了满足微加工要求的新型动平衡机Tooldyne μicro。该机器结构紧凑,操作简单,适用于平衡重量小于500g和直径小于100mm的刀具。

Tooldyne μicro结构紧凑,现场布置方便。除了需要提供一个舒适的操作台之外,用户就只需要将电源和压缩空气连接到Tooldyne μicro上,即可进行动平衡。机器就绪后,气动夹紧装置将需要测试的刀具固定在夹具中,然后通过测量系统的触摸屏输入数据。测量系统安装位置合适,观看方便。操作系统设计符合逻辑,通过清晰的指示和浅显的符号指导用户进行操作。Tooldyne μicro采用永久定标,输入刀具的几何数据后,即可开始动平衡。无论平衡开始之前还是平衡结束之后,都无需耗时对机器进行定标。尽管如此,Tooldyne μicro精度仍然非常高,最小可达剩余不平衡量是0.5gmm/kg,即偏心距是0.5μm。

Tooldyne μicro的所有功能非常便利,透明防护罩的操作也极其简单。申克根据最新的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了这款紧凑的动平衡机,操作高度适宜。Tooldyne μicro符合2010年版2006/42/EC标准,并通过了CE认证。防护罩符合ISO 21940-23 C级要求,可以防护转子上飞射出的小零部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