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华工科技人才攻略--重金招揽全球顶尖激光专家

星之球激光 来源:长江日报2013-01-18 我要评论(0 )   

近日,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在竞进提质激情跨越栏目中,报道了华工科技利用光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优势人才策略,引智创新,以人才制度突破国外技术壁垒,找到发展突破口...

       近日,湖北卫视《湖北新闻》在“竞进提质激情跨越”栏目中,报道了华工科技利用光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优势人才策略,“引智”创新,以人才制度突破国外技术壁垒,找到发展突破口,成为自主创新典范的故事。截至2013年初,华工科技已将12位全球顶尖激光人才收入麾下。

  华工科技努力营造开拓奋进、宽容失败的创新环境,引进、培养国内优秀技术人员1000余人,占公司总人数的18%左右,其中有3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7人入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3551工程”。

  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激光国家工程激光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激光加工国家工程中心、教育部敏感陶瓷工程研究中心,华工科技与国内外科研院所、研究机构开展多层次技术交流和合作,与国际先进技术零距离对接,并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高档数控机床国家重大专项等50余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