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华工科技对武汉华工赛百增资6540万

星之球激光 来源:和讯网2012-12-20 我要评论(0 )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6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会议由董事长熊新华先生主持,经各位董事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对武汉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增...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6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会议由董事长熊新华先生主持,经各位董事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对武汉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武汉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是华工科技旗下重要企业,主要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物联网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华工赛百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460万元,是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

  除了华工赛百所经营的物联网业务外,在华工科技旗下,还有深圳市华工赛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的IT系统集成业务、武汉华工化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教育信息化业务、以及武汉海恒化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所经营的网络存储业务。

  本次增资整合的基本方案是:华工科技将现有的物联网业务、教育信息化业务、IT系统集成业务、以及网络存储业务统一整合,资源优化,打造一体化的经营平台,从而推动华工科技“制造向高端、制造加服务”产业转型的快速发展。

  具体的增资整合方案是:华工科技出资6540万元对华工赛百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华工赛百出资620万元收购华工科技旗下的海恒化诚公司100%的股权,出资450万元收购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化诚资讯90%的股权。同时,华工科技将其所持有的深圳赛百公司100%股权作价1000万元增资到华工赛百公司。增资整合完成后,华工赛百的注册资本将由现在的2460万元变更为1亿元人民币。

  二、通过了《关于化诚资讯和开目信息关联交易的议案》,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武汉华工化诚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华工科技于2008年1月21日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数字移动多媒体播放系统、电子计算机软硬件、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安防工程等业务的公司。

  1996年12月17日成立的武汉开目集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2001年9月27日更名为武汉开目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通讯产品、机电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研制、技术服务、销售;经营本企业和成员企业进出口业务的公司。

       为了发挥各自优势经双方商定,对相关项目进行联合投标,中标后开目公司负责产品供货和服务,化诚资讯负责整体实施。过去12个月内,化诚资讯与开目信息发生的产品购销交易如下:

  2011年12月28日,化诚资讯与开目信息签署《产品购销合同》,化诚资讯向开目信息提供多媒体一体机模式班班通设备的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6,168,373.42元。

  2012年12月5日,化诚资讯与开目信息签署《产品购销合同》,化诚资讯向开目信息提供II型一体机模式班班通设备的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4,004,307.09元。

  2012年12月11日,化诚资讯与开目信息签署《产品购销合同》,化诚资讯向开目信息提供II型一体机模式班班通设备的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合同金额为人民币39,541,293.67元。

  过去十二月内,化诚资讯与开目信息因设备购销事宜累计发生的交易金额为人民币49,713,974.18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