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海关总署署长来汉考察华工科技

星之球激光 来源:长江日报2012-08-20 我要评论(0 )   

近日,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一行来汉,考察了东湖高新区、武汉新港等发展情况,表示积极支持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设和武汉新港申报保税港区。省委常委、市委书...

       近日,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一行来汉,考察了东湖高新区、武汉新港等发展情况,表示积极支持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设和武汉新港申报保税港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市长唐良智陪同考察。

  在东湖高新区,于广洲一行考察了华工科技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的进出口贸易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华工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第一家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他希望企业保护好、应用好自主创新技术,不断发展壮大企业。他表示,海关将积极支持东湖综合保税区和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支持武汉进出口贸易企业做强做大,进一步推动武汉逐步扩大对外贸易规模和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据了解,东湖综合保税区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入驻企业和项目正在洽谈之中,即将封关运营。据悉,这是全国第17个综合保税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