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BinOptics加大DFB激光器投入

星之球激光 来源:激光网2011-12-21 我要评论(0 )   

BinOpt ic s公司今天宣布成功获得1330万美金的新资金投入。总部设在伊萨卡的BinOptics公司,是 激光器 及单片集成元器件制造商。本次获得的新资金将用来继续扩大产品线...

  •   BinOptics公司今天宣布成功获得1330万美金的新资金投入。总部设在伊萨卡的BinOptics公司,是激光器及单片集成元器件制造商。本次获得的新资金将用来继续扩大产品线以及加速开发新产品。这一轮的融资有五家新的投资者加入,分别是:Advantage Capital Partners, Enhanced Capital Partners, Gefinor Ventures, Onondaga Venture Capital Fund, 和Rand Capital。而原来的投资伙伴ArrowPath Venture Partners, Cayuga Venture Fund, Draper Fisher Jurvetson,以及FA Technology Ventures也与BinOptics公司继续维持投资关系。
     
      “这笔资金可以极大地提高我们的供应能力,以满足目前2.5G和10GDFB激光器的强劲市场需求。” BinOptics公司董事及CEO Alex Behfar说到。“我们期待继续为客户提供行业内最新、最有价值的产品。”

      董事会成员之一、优势资本(Advantage Capital )的高级副总裁Reid Hutchins先生说:“优势资本很高兴能够支持BinOptics以及其产品继续发展”。兰德资本(Rand Capital)董事长Allen "Pete" Grum也补充到“BinOptics是一家非常有潜力的公司,能够为纽约州北部创造很多新就业机会,这也是本次投资资金的另一个福利。”  BinOptics目前雇佣员工超过50人,并计划在2012年继续增加工程师和技术人员。
     
      BinOptics公司成立于2000年, 采用专利技术及低成本解决方案生产激光器及集成光电元件。近年来,公司已经在全球市场拥有了巨大的市场份额,为高速增长的市场(如EPON-以太网无源光网络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提供了超过2500万的FP/DFB激光器。
     
      “新的投资将起到很好的资金杠杆作用,使BinOptics公司能够为其专利激光器技术和生产工艺找寻新材料,进入新市场。”Gefinor投资公司的Chris Davis说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