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携“光”而至 | 新天激光俄罗斯展会大放异彩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3-05-30 我要评论(0 )   

5月22日,2023莫斯科国际机床展(Metalloobrabotka)如期开展。值此盛会,新天携多款激光设备闪耀登场,吸引了诸多企业、客户慕名前来,以高效、智能、优质的产品品质和...

5月22日,2023莫斯科国际机床展(metalloobrabotka)如期开展。值此盛会,新天携多款激光设备闪耀登场,吸引了诸多企业、客户慕名前来,以高效、智能、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细分化、差异化的产品系列,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初夏激光盛宴,领略国之重器的魅力

 

作为“金砖四国”之一的俄罗斯,机械市场需求正在不断扩大,中国对俄罗斯机械出口贸易近年来呈上升态势,并在持续快速增长,俄罗斯已成为国内机械行业第八大出口市场国,同时也是新天激光全球化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

 

 

在本届展会中,来自新天激光“GP万瓦家族”的高功率全包围切割机与专业管材激光切割机精彩亮相,大放异彩。万瓦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作为新天展台的“重头戏”,仅凭颜值就引来了一众粉丝前来围观。

除了承载着极简主义设计美学的外观,万瓦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也是个当之无愧的“实力派”。作为新天面向全球用户“量身定制”的高功率智能切割机,产品量产效率相比传统切割机大幅度提升,轻松满足客户高效生产的加工需求。管材激光切管机具有优秀的应对多样管型切割挑战的实力,可对管材进行切割、坡口、打孔等加工需求。

展会现场,来自新天激光的销售、服务人员为来访客户详细介绍了产品优势和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理念,以专业化、品质化的服务赢得好评无数,并获得多张产品订单。

 

世界“朋友圈”,奏响展会激光最强音


 

莫斯科国际机床展是东欧和独联体国家最大的机床行业和最先进的金属加工技术贸易展。自1984年以来,汇集了世界各地领先的制造商、供应商和经销商。今天,莫斯科国际机床展跻身于世界十大机床贸易展之列。此次展会,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家、企业在此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政策和技术发展方向,以及在激光领域的新机遇。

此次俄罗斯展会使得更多人了解并认可新天的产品和服务,这也是新天积极布局全球市场的有力证明。深耕俄罗斯市场,为当地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激光设备应用解决方案以及“0担忧”本地化全球售后服务。

未来,新天激光也将与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并进,为全球工业转型提供专业、高效的激光设备,共襄工业智造盛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