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光惠激光携2000W风冷手持焊登陆俄罗斯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惠激光2023-05-29 我要评论(0 )   

5月22日-26日,光惠激光主动式空调直冷新一代智能激光手持焊亮相Metalloobrabotka 2023俄罗斯机床展。01展会现场直击展会现场照片近年来,随着激光应用技术的不断发展,...

5月22日-26日,光惠激光主动空调直冷新一代智能激光手持焊亮相metalloobrabotka 2023俄罗斯机床展。

01展会现场直击

展会现场照片

近年来,随着激光应用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手持焊接作为新一代焊接方式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蓬勃发展。2021年光惠激光在国内首先推出智能激光手持焊以后,就迅速吸引了众多光源和设备厂商涌入,每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0%。

海外市场对智能激光手持焊也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光惠激光新一代手持焊机具备多项优势,成为追求节能、高效和便利的理想选择。

02智能激光手持焊

展会期间,手持焊现场连续焊接演示12h,吸引了大量的客户观看。许多客户对光惠智能激光手持焊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更是在现场使用我们的手持焊进行焊接体验,焊接材料包括不锈钢,碳钢,紫铜等,其焊接效果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光惠激光智能激光手持焊,主打焊接应用,焊接速度快、节能、便携式设计,操作简单,熔深深,焊缝平滑漂亮,变形小,减少后续打磨工序。同时其控制装置直观、简洁,机器出厂预置常用焊接参数,用户可自定义保存所需加工参数,普通人员几个小时的简单培训即可轻松上手,无需持证即可上岗。

展望未来,光惠激光将继续努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激光器制造商,致力于满足海外市场的需求,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持续推动创新,深耕976nm技术,以质量为本,确保每一台激光器都能够达到高标准的性能要求,保证为客户提供“到地即用”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